close

因為銀心流的請求,所以就把火星的短文po上來囉^______^

其實這是大概兩年前打的(? 我只有稍微修一下語句通順度,其餘皆保持原版風格,筆觸有點渣請見諒ˊˇˋ

除此之外還有三篇,如果還想看可以跟我說一聲>WO 

 

 

    嗨,我是火星。你們應該都知道,我以前是一隻寵物貓。很悲哀吧?不但要吃兩腳獸給的食物,還要任由牠們限制我活動的範圍。因此,我逃離了家,逃離了兩腳獸,來到了雷族所居住的森林。這時候,我遇到了灰紋……等等,這裡你們都已經聽過了嗎?喔,好吧,那我來說說一些你不知道的事情……

你們還記得我來到雷族的第一天,族貓對我冷嘲熱諷,尤其是那隻淺色虎斑貓...哦,就是長尾。我在他的耳朵上留下了爪痕。雖然說在與他的打鬥中,我的項圈被扯掉了,但我很清楚,自己終究是扯不掉寵物貓的背景。長尾曾經說過:一旦是寵物貓,就永遠是寵物貓。沒有任何貓兒比我更了解這句話。無論我多麼努力想要證明,自己也能像族貓一樣,然而就算我當了族長,寵物貓的過去也不曾有貓兒忘記。

老實說,真的非常感謝灰紋,我在雷族的第一個朋友。他幫助我適應部族的生活,當我被嘲笑時狠狠的幫忙反駁回去,更一起接受見習生的訓練。我們形影不離:曾一同幫助風族回家、一同狩獵、一同對抗血族……你就會了解,當他在年輕的時候,我們為了他和銀流的事情打架,那時我心裡有多難過。我真的是為了他好,和銀流的這段感情,最後只能以悲劇收場!我不想讓他難過,尤其是銀流死亡、灰紋加入河族時,更無法釋懷。我的好朋友,就這樣被帶走了。而聽到他被兩腳獸帶走的消息時,真是晴天霹靂。星族又再次拆散我和他。什麼時候我們才能再見面?還是下一次偶遇,是在星族?

記得虎星、暗紋、長尾、塵皮那幾個傢伙嗎?他們總是嘲笑我的寵物貓身世,甚至聯合起來想要對付我。我並不是生來就想當寵物貓的,我也很想當部族貓呀,我已經很努力在證明自己是一隻堂堂正正的部族貓了!為什麼會這樣?而部族貓們總是對寵物貓有偏見,記得有一段時間,族貓們總是斜睨著我,好像我不該出現在這裡似的。我真的不是故意的!何況,我往後的成就比這裡大部分的族貓都還高,不是嗎?

幸好,是沙暴讓我稍微寬心了些。本來敵視我的她,經過我身旁總是不忘加一句尖酸刻薄的話語。但最後,她竟然與我成為朋友,甚至是伴侶,還為我生下了兩個可愛的小女兒。也許我不應該那麼晚才放棄斑葉。她為我付出這麼多,得到關愛也是應該的...我想自己應該讓她難過了許久。總之,她的轉變讓我深深相信:或許我早就扯掉了寵物貓的項圈;但這次是真正的扯掉了。

我是火星,以成為雷族的族長為傲。

火星

Firestar

(於重現家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柳‧颯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