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很多很多事情發生在柳柳身上:

段考成績先是退步然後又進步(?? 找到自己問題所在然後改正是我的方法>WO

暑假去英國遊玩~~這是我第一次出國,學到了很多事情,對於英國文化更加了解,當然英文也有進步啦XD

很開心過了英檢~~離上高中前努力提升英文程度又進一步了^^

聖誕節時爸媽送我悲慘世界的原聲帶和Taylor Swift的專輯~~超愛它們的啦 <3

最後最後就是終於發表了自己第一部自創小說,往創作的夢想又更進一步了哦>W<

 

感謝今年所有家人、朋友、老師對柳柳的支持,讓我更進步~~!

也感謝所有支持我的讀者,柳柳在下一年一定會更努力創作的!!!!

祝大家新年快樂、馬年行大運哦^________^

 

by微柳‧颯葉 2014/01/30 23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微柳‧颯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